好用小物-耐斯洗髮粉

哈哈~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最近覺得很不賴的阿嬤級洗髮用品–耐斯洗髮粉。
 
今年夏天覺得特別的黏熱,加上戴安全帽的關係,
以前可以正常地兩天洗一次頭毛就好,
現在到了第二天早上,頭皮就會覺得油,有時還有癢。
 
但是,洗髮用品要是弄的不對,每天洗反而對頭髮不大好,
尤其是那種洗完不需要潤絲精就會柔順的髮品,八九不離十都有含<矽>,
那可是會讓寶貝頭髮不能呼吸的啊~~
 
之前Hanlin說,用洗髮皂感覺不錯,因為不含矽靈,所以洗完會澀澀感覺梳不開,
不過,這才是真正的把頭皮頭髮給洗乾淨了,用點潤絲就OK。
但是,洗髮皂真的有給它貴啊,買不下手,加上很難想像用塊狀物洗頭,所以就放棄了。
 
前幾天在全聯閒晃,突然看到了<耐斯洗髮粉>,外盒標榜是中性,而且非常便宜,六小盒,一盒五小包,才48元。
心想,這個洗髮粉可以從古早生存到現在,必有他的過人之處,而且成分簡單,感覺有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就下手買啦!
買到現在用了兩包,很不錯啊~
他的用法是一包分成兩等份,就跟洗髮精要洗兩次的道理一樣。
很容易就揉搓出泡沫,沒有什麼太濃的香味。洗完會有點澀澀的,不習慣的人,可以用點潤絲精,或直接上護髮產品就OK!
洗完感覺挺乾淨的,泡沫也容易沖洗掉。
天天洗應該也沒有問題。
而且平均用一包才1.6元,誰說便宜沒有好貨啊!!
 
上網查了一下,還蠻多人推薦用的哩!
據說金美克能也有洗髮粉,但很難買就是了,
下次有買到的話再來用用看,應該很適合油性髮質與容易有頭皮屑的人吧!
———————————
本人現在很喜歡使用成分與價格都簡單的保養品,
算算手邊的傢俬,沒有一樣超過300元的,
但是與以前用專櫃或是人家介紹那種貴鬆鬆的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所以啊~
簡單真的就是一種最好的保養品,身心靈都適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好用小物-耐斯洗髮粉

  1. Wen-Huei 說道:

    感覺好像真的很好用0.0"害我心動了

  2. bear 說道:

    姐姐我就是喜歡便宜貨~不過初次洗的人,可能真的會覺得洗完很澀,所以可以上點護髮品

  3. Maggie 說道:

    我昨天有請朋友買到 但未開始試用它 但會買它是因為朋友家中的司機是雄性秃 她自己見證了 長出頭髮的樣子 所以介紹給我

發表留言